朝丝暮雪

荣耀再战一百年

【all叶】摔倒了要抱抱(一发完结)

高考的宝贝们辛苦啦!给大家回个血~


CP:all叶

简介:宝宝摔倒了!要叶修抱抱才起来!

又名联盟碰瓷记(不)

注意事项:抽风之作,谨慎阅读



正文


01

国家队出征世界一举夺冠,凯旋之后庆功宴还没吃,直接被联盟三包政策飞往三亚度假。

叶修坐在酒店大堂吸烟区等待着和楚云秀去游泳的苏沐橙,两指间红光明灭,随意打量四周时眼角余光瞟到了对着自己的方向指指点点的两个年轻女孩。她们一边嘻嘻笑着一边嘀嘀咕咕,不时地看过来。其中一个姑娘刚好和他的目光对上,叶修挑眉一笑,姑娘立刻红了脸。

“你去!”

“不不,还是你去吧……”

“去就去!”那个红了脸的姑娘鼓起勇气自荐,叶修含笑看着她走过来,心里想着估计又是要签名的粉丝。

谁知道也许是过于紧张,女孩那原本就不自然的脚步在看到叶修的目光集中在自己身上后,脸涨得通红,顿时似乎脚都不会迈了,长腿绊在一起,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

“哎哟……”叶修惊呼一声,急忙上前把人扶起来:“没事吧?”

女孩抬起头来,发现自己竟然被偶像叶修大神扶在怀里,鼻尖萦绕着对方身上淡淡的烟味,直到在叶修的帮助下站直了身体神色依然有些恍惚。

“……叶修大神?”女孩神色飘忽。

“嗯。”叶修看看对方,心想该不会摔成脑震荡了吧……

女孩抬起手指戳了戳叶修的胸口,喃喃自语:“活的……活的……”随即神色一振似乎从梦中惊醒,转头冲着自己目睹这一幕石化后的同伴大喊着跑过去:“卧槽你看见了吗哈哈哈哈!我被叶修大神抱在怀里了!有没有帮我拍下来啊哈哈哈哈哈!此生无憾了啊啊啊啊——!”

叶修无奈地摊摊手,就见对面的另一个女孩子冲着自己气势汹汹地冲过来,在叶修暗想这姑娘不会是霸图粉丝想要行刺吧的时候,身体一歪倒在地上:“哎呀!”

叶修一愣,也顾不上什么行刺不行刺了赶紧把姑娘扶起来:“妹子没事吧,摔疼没有?”果然高跟鞋不能随便穿啊……他瞄了一眼妹子脚上细长的恨天高。

妹子抬起头来,目光灼灼:“叶神扶一把,就不疼了……”

叶修也是成名多年的人了,粉丝为了和偶像亲密接触的那点小心思他也知道个七七八八,当下也不以为意,笑着把姑娘扶了起来,温柔提醒道:“以后小心点,小姑娘摔倒了多让人心疼。”

如愿和偶像亲密接触,该女粉丝激动莫名暂且不表,这一幕正好被走进来的蓝雨战队王牌组合收入眼底。

喻文州&黄少天:“……”

 

02

送走了女粉丝,叶修转头看到走过来的剑与诅咒:“你们俩不是去游泳了吗,这么快就回来了?”

出乎意料,喻文州但笑不语也就算了,黄少天竟然也不发一言,安安静静地朝着叶修走过来。

“哟,少天你这是怎么了,游泳喝多了水话都说不出来了?”叶修上下打量着和往常不一样的美男子黄少天。

黄少天抬起眼看叶修一眼,腰一扭倒在了地上。

叶修:“……”不是吧,油盐不进水火不侵嘴遁在手天下我有的黄少天竟然被他这么一句随随便便没有杀伤力的嘲讽打击得摔倒在地!难道黄少天下了趟海主机进水防火墙崩溃了吗!

就在叶修内心疯狂吐槽的同时,只听摔倒在地的黄少天举起一只手扒住他衣角口中喊道:“本剑圣摔倒了起不来!老叶快来抱我抱我抱我!”

叶修:“……”

叶修扶额:“黄少天你可以啊,什么时候四肢退化得平地摔技能都掌握了?”

黄少天一愣:“你你你你无情无义,刚才那小姑娘摔倒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一个偶像大神全明星,和人家一个小姑娘比?”叶修嘲笑,“起来,躺在这里像什么样,偶像包袱在哭泣啊黄少天。”

偶像包袱什么的哭泣就哭泣吧。事已至此,黄少天才顾不上许多,眼睛咕噜一转,一手揪着叶修的衣角一手揉着蜷起的脚腕:“哎哟老叶啊,你快扶我一下,好像……嘶嘶……真的扭到了……”

“真的?”叶修狐疑地上下打量。“我记得你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啊,什么时候这么弱鸡了?”

这时一直冷眼旁观的喻文州开口:“少天今天游泳的时候抽到筋了,腿脚确实不太灵便。”

“……还真是外强中干啊黄少天,上次那家运动服就不该找你代言。”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打算把他扶起来,黄少天咬咬牙,看着那双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手眼中一亮,决定先把“外强中干”这个问题放下,换个时间地点人物环境再好好和叶修论证一番……

他看着叶修的身体俯下来,略显宽大的白T恤因为这个动作而飘飘荡荡,领口露出半截明晃晃的锁骨。

离成功只差一步……

“这种事情哪里用劳烦前辈,我来就好了。”

喻文州微笑着,一把从叶修的指尖捞过了黄少天,两手插在腋下把黄少天拎了起来按在一边的沙发上。

黄少天:“——!!!”

不用自己出力叶修也乐得轻松:“果然还是文州最让我省心,懂得尊老爱幼,中国好青年啊!”

喻文州笑得文雅谦和:“哪里,前辈过奖了。”

眼看自己变成了背景板,黄少天咬牙:“老叶!你快帮我看看我的脚!真的好疼啊……”他用力眨眼,真的挤出了几滴眼泪,摇摇欲坠的挂在睫毛上。

一看这阵势叶修也不疑有他,立刻伸手除掉黄少天的拖鞋,正要掰过来仔细查看,黄少天杀猪般大叫:“卧槽老叶你谋杀亲夫啊!别动别动!就在原位帮我揉揉就好了……”

“……黄少天同学,你语文是数学老师教的吧。”叶修吐槽一句乱用成语的黄少天,还是依言伸手握在他的脚腕上,轻轻揉捏起来:“这样疼吗?”

“不疼不疼,就这样,老叶你真棒!”黄少天得意得眉飞色舞,冲喻文州飞了个炫耀的眼色。

喻文州不动声色,沉稳地说:“前辈,看少天这样光揉是不行的,我们去给他拿瓶药酒吧。”

叶修拍拍额头:“看我,都忘了。果然文州是靠得住的伙伴啊,少天有你这样的队友真是祖坟冒青烟了。”

黄少天咬牙切齿:就情场上来说,是上辈子造孽了才对!

眼看叶修真的起身,黄少天急忙阻止:“没事没事!其实我好得差不多了!老叶你再给我揉揉就要完全好了!”

“那可不行。万一耽误了伤到了筋骨可不是闹着玩的。”叶修正色,“少天你就先在这里歇歇,文州你留下来看着他。”

“我和前辈一起去好了。”喻文州站起来,刚迈出一步就被黄少天翘起的一条腿绊倒在地。

“前辈能扶我一下吗?腰闪了……”喻文州挣扎两下没起来,犹豫地抬头看向叶修。

“……不是我说,你们这些小年轻真该多锻炼锻炼身体。身体可是荣耀的本钱。”叶修摇头叹息恨铁不成钢状,上前扶起了喻文州。

“我跟前辈一起去好了,直接上个药。”

“好。少天你把腿收回去别再绊倒其他人,乖乖等我回来啊。”

黄少天内心咆哮:队长他是故意的!故意的!是队长先动的手!老叶你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啊QAQ——

叶修一手穿过喻文州后背扶住他肩膀,一手在前方虚虚撑在他胸前,喻文州自然而然地探过手臂环在叶修腰间。黄少天幽怨目送两人离去的背影。

喻文州微微侧头,冲他眯眼一笑。

少天,怎么样~姜还是老的辣啊~

黄少天受到一万点暴击。

 

两个人直到余晖斜映都没回来,最后是李轩给黄少天送药:“咱领队说你脚扭了,他走不开,让我把药捎给你。怎么搞的啊剑圣大大?”

走不开?!黄少天一跃而起,身姿矫健。

“他在哪?我找他去。”

“……扶着喻队在海滩散步呢。卧槽你血恢复得太快了吧!怎么回事?”

黄少天此时满腹怨气,把喻文州碰瓷的事添油加醋那么一说,李轩被“荣耀打得最好的狗仔”李迅浸染多年,于是这个八卦在夜色完全降下来的时候已经传遍了全荣耀。

叶修回来的时候,只见酒店被联盟包下的休息室里众人向他投来意味不明的目光。

——怎么觉得冷飕飕的?

叶修再次确认了一下,发现准确来说这些目光是冲着喻文州的。他转头看了喻文州一眼,却见对方眉眼弯弯,泰然自若。

 

03

当年中国碰瓷大妈/大爷火遍大江南北鬼神退散的时候,叶修并没有觉得多可怕。现在,他为自己的大意付出了代价。

看着在地上打滚的张佳乐,叶修揉着额角,颇感头痛。

“叶修你撞到我了!疼死我了啊啊啊……”

“怎么可能!”叶修申辩,“是你自己撞过来的好吧……不对我根本就没碰到你!”天地良心,他刚才推着餐车拐过墙角,迎面看到了张佳乐。不等他打个招呼,对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地上一趴,口中哀嚎:

“摔死了好疼啊!叶修快点把我抱起来!”

叶修精明地打量他几眼:“张佳乐你这是碰瓷你知道不?”

张佳乐嘿嘿直笑,翻过身不去看叶修:“反正你现在也过不去,夏天这么热,我不介意多躺一会儿~”

叶修呵呵一声,转身走了。

张佳乐自顾自呻吟了一会儿,却发现身后没了声响。满腹狐疑正要转过去,就听到张新杰那一丝起伏都没有的玻璃一样无机质的声音响起。

“听说你碰了叶修领队的瓷,我是领队派来围剿你的。”

张佳乐:“……”哦草,不就是想求个抱抱吗?人生真是太艰难了。

 

04

王杰希拍了拍叶修的肩膀。

叶修正在吃一杯冰淇淋,转头一眼看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王杰希,顿时喷掉了嘴里的勺子。

“卧槽王大眼你这是干什么呢,想改个绰号叫王独眼吗?”

王杰希反应很快,闪电般出手两指一探捏住了掉下来的勺子。他没回话,只是顺手在叶修的杯子里挖了一勺冰淇淋伸出舌尖舔了一小口,点点头:“香草味的,我喜欢。”接着把剩下大半勺喂到了叶修半张的嘴里。

叶修下意识地含住咬着勺子含含糊糊地问:“你眼睛到底怎么回事?看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啊?”

“没什么,”王杰希说,“可能是游泳水进眼睛了吧有点痒,叶修你帮我看看?”当他闭起那只比较小的眼睛的时候,剩下的那只就显得更大了,再配上他那一本正经的表情,叶修没当场笑抽简直用尽了前半生的全部定力。

“好好好……我帮你看看。”叶修竭力忍住大笑一场的冲动,把冰淇淋放一边,一手扶在王杰希脸上一手轻轻翻开他的眼皮,歪着脑袋探过头细细查看。

“——好像没什么啊。”

他仔细看了一遍,王杰希的眼睛有点红,不过看起来就是没有休息好的那种小血丝没什么大碍,不由得松了口气。对职业选手来说,眼睛的重要性和手不相上下,真要过敏了还挺麻烦。

“还是有点痒。”王杰希说着,在叶修手里蹭了蹭脑袋换个角度,身体微微向前倾斜,“你再看看?”

叶修于是睁大眼睛仔细又看了一遍。额,好像挺正常啊。

这一幕看在路过的肖时钦眼里可就是另一番情景了:

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王杰希向前倾着身体手撑在叶修身后的桌子上,两人目光相接深情凝望疑似眉目传情。

好一出霸道总裁爱上我!

肖时钦目光黏在这两人身上状若淡定地走过去,没看到怒气冲冲杀过来的孙翔,两人撞了个满怀。

砰!

“哎哟!”孙翔结结实实摔了个四脚朝天。

“——嘶。”肖时钦也好不到哪里去。

“啧。”叶修摇头叹息,把王杰希拨到一边快步上前:“你们俩走路都不看的吗,特别是你孙翔,打荣耀的时候倒是学会沉住气了,怎么现实里还是这么横冲直撞的。”

孙翔捂着脑袋坐起来:“明明是他撞的我!都不看路!这个麻烦的小事情就没干过一见好事情!”然后他看到叶修把肖时钦拉了起来,勃然大怒:“卧槽叶修,你怎么拉他不拉我!”

“因为他离我比较近啊。”叶修翻个白眼,对着孙翔伸出手:“起来。”

孙翔看着那只近在咫尺的手,衣袖卷起来露出的一截手腕在灯光下如同上釉的白瓷,晶莹玉润。

孙翔哼了一声,欲擒故纵:“谁要你拉了,我自己能起来!”

叶修“哦”了一声,转身对王杰希说:“老王你眼睛没什么大事,多休息休息这两天最好别下水了。”然后对肖时钦打了个招呼,拿起冰淇淋径直离去。

孙翔:“……”这特么跟说好的不一样啊!导演重来!

 

05

晚饭过后众人去酒店自带的游泳池降温,叶修没有游泳,披着浴巾坐在池边双脚浸在被映得蓝盈盈的池水里,有一下没一下的划水。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个“扭了脚”,一个“扭了腰”,都不能下水,一左一右坐在他身边谈笑风生。

真是和谐完美的一幕啊。

张佳乐一头撞碎水面,挥手招呼:“叶修,下来!”

“不去。”叶修果断拒绝。

“游泳可好玩儿了呢又凉快,你不试试?”张佳乐不死心。

“不。”

“张佳乐你别逼了,我们叶队长就是不会游泳嘛给人家点面子!”方锐仰躺在游泳圈上漂过来,笑眯眯地说。

叶修呵呵一声:“老方我告诉你,哥游泳的时候你连游泳池都还没见过呢。”

“真的假的?”张佳乐游到池边,踩在扶梯上脑袋好奇地歪过来。

“张佳乐你说归说靠这么近干嘛!不过老叶你真的会游泳啊说好的北方人见水死呢?”黄少天一把把叶修拉得离张佳乐贴过来的脸远了些,一边自己凑上去问。

“小时候身体不好,老头逼着我尝试了各种运动健身法。”叶修耸耸肩,“你们应该感谢哥对游泳没什么兴趣,要不然下了水分分钟就没你们什么事了。”

“前辈还真是多才多艺呢。”喻文州说,“不知道前辈有没有学过舞蹈?”

“这个……”叶修还没答话,和楚云秀在浅水区戏水的苏沐橙闻言笑道:“我知道我知道!叶修以前学过一段时间芭蕾,结果表演赛上抽签跳了朱丽叶!”

“沐、橙——!”叶修黑线。

“我以前也在学校的舞台剧上演过罗密欧。”喻文州迅速说,“你好啊,朱丽叶。”他说着优雅地执起叶修的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

叶修:“……”

黄少天:“……队长!你犯规!”

张佳乐:“……”

张佳乐一个没抓稳,保持着手臂抬起嘴唇微张的控诉姿势一个倒栽葱插进了游泳池里。

“……我去冲澡,不游了!”重新爬出来的张佳乐顶着一团衰云默默泪奔。

目睹了一个叶修引发的血案始末,方锐笑得在水面上抽搐,谁知一个不小心翻身掉进了泳池。

方锐:“……”卧槽,老子不会水!

方锐的水平也就在浅水区勉强游一两个来回,这可是深水区,加上掉下来的时候又呛了几口水,整个人只剩下了扑腾的份。

叶修原本笑眯眯地看着方锐在水下手舞足蹈,过了一会儿发现对方不仅没有浮上来竟然还有不断下沉的趋势,语气也不由得凝重起来:“我去,老方不会真的溺水了吧?”

喻文州皱皱眉:“好像不是装的。”

黄少天立刻跳了起来,当下也顾不上自己还在扮演病号就要往下跳,只听扑通一声,叶修随手摘了浴巾手臂在池边一撑,潇洒地下了水。

这时的叶修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如鱼得水,他腰部用力双腿一摆仿佛人鱼的长尾,藕一样白皙的双臂破开水面,三下两下就到了方锐身边。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无比自然,仿佛他本就是属于水中的精灵,看呆了发现不妙赶过来的一众人等。

黄少天:“……真的会游泳!!!”

喻文州:“……新套路get。”

方锐幽幽醒转的时候,看到一大波人关切地围着自己,热泪盈眶:“果然组织是有爱的,我感受到了温暖……”接着挣扎着坐起来抓住叶修的手:“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救命之恩无以为报,我愿意以身相许!”

叶修迅速把手抽出来:“咱俩谁跟谁,一个队里出来的我还是你领队呢。”

“就是就是,方锐你跟他客气什么,再说当时我们一众人都吓到了好吗都赶过去救你好吗只不过这货离你最近而已……这么多人你报的过来嘛!”黄少天插嘴。

方锐说:“额……老叶他还给我做人工呼吸了!我要对他负责!”

叶修古怪地笑了笑:“那可不是我。”他说着回头一指站在众人身后明显松了一口气的人高马大的白人教练:“知道你溺水了,可把人家工作人员吓坏了。”

方锐:“……”

方锐心如死灰:“我受到了打击……那是我的初吻……老叶快来抱抱我……”

叶修摇头笑了笑:“至于么你,人工呼吸而已你可以当做自己的初吻还在——好啦小方不哭站起来咯。”他说着抱了抱方锐,拍了拍他的背。

方锐顺势把头埋到叶修肩窝蹭了蹭:“我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

孙翔皱着眉团团转,忽然眼睛一亮,奔到游泳池边以一个完美的360°托马斯全旋跃进了水里,口中高呼:“卧槽我要溺水了!叶修快来抱我啊啊啊!”

 

06

前往返航飞机的路上,苏沐橙不小心脚下一滑摔倒在地。跟在苏沐橙身后的一种联盟大神在多米诺骨牌效应的预言下均无人逃过一劫。“啪叽啪叽”声音过后,横尸遍野。

唯一一个坚挺着的叶修:“……”

叶修把苏沐橙拉起来,转身恨铁不成钢:“你们这些最近都是怎么了,自从世界杯夺冠后一个个身轻体柔易摔倒,世界杯是榨干你们的体力了吗?年轻人,这个样子怎么肩负起联盟的未来啊!”

众大神:“……”

楚云秀咬牙切齿:刚才谁站在老娘后面把老娘撞倒的,不是我说,联盟的碰(liao)瓷(han)技术都是渣渣!

 

07

上了飞机,喻文州动作一顿,对叶修说:“前辈,我可能因为摔了一下腰又开始疼了,你能扶我一下吗?”

“没问题。”叶修当然不会拒绝。

他扶着喻文州找了个座位坐下,自己顺势坐到了喻文州旁边。

黄少天一见,迅速冲上前要抢夺叶修另一边的空位,“咚”的一声,孙翔把自己的背包扔在了座位上。

黄少天一愣:“孙翔你干嘛啊不知道这儿有人了啊。”

孙翔哼了一声:“这话该我说,没看我包都放下了?”

“卧槽我们队长坐里面我当然应该坐这边了你应该去找你们周泽楷吧?”

“老子愿意坐哪就坐哪,你管我啊?”

两人争执不下,叶修大感头疼,正要调节两句,有人轻轻戳了戳他后背。叶修一回头,只见周泽楷从座位上站起来一手撑在靠背上,歪着头眼睛亮亮的看着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的座位。

叶修了然,转头对黄少天孙翔说:“别吵了,看来你们都挺喜欢坐这排的,你们坐,我去前面。”

说着坐到了周泽楷身边,回头对黄少天一笑:“少天照顾好你们队长啊,他腰疼。”

张佳乐一见,果断抛弃了李轩一屁股坐到了叶修另一边。

李轩:“……”

黄少天:“……”

喻文州:“……”

孙翔:“……”

周泽楷&张佳乐:<( ̄︶ ̄)>

08

叶修扶起女粉丝的一幕被联盟随队记者拍了下来,作为国家队和谐友爱精神气风貌展现的一部分上了电竞各大刊物。于是当国家队王者归来的时候,赫然出现了下面的一幕——

离机场出口还有好长一段路,滔天而来的欢呼声几乎把玻璃门掀翻。隔很远就可以看到外面一水的国家队队服,手中举着各种横幅标语。

“粉丝们都很热情啊!”联盟的工作人员兴奋地说。

“有点麻烦,”叶修说,转身对身后的大神招呼:“等会儿你们一定要掩护好我啊,看见没,这些都是哥的铁粉。”

“切!”×13

等到他们一来到外面,刹那间先是鸦雀无声,紧接着平地起惊雷,“扑通扑通”闷声过后,叶修放眼望去,乌压压的人群仿佛被收割过的麦野,一马平川。

“我就说我魅力大,你们还不信!”

大家还没来得及嘲讽回去,就被一波接一波比刚才更加浩大的声浪淹没了。

“摔倒了疼!要叶神抱抱才起来!”

“喻队抱我!”

“翔翔你在哪里?”

“黄少抱我啊!”

“唐日天!你有本事日天,有本事抱我呐!”

……

眨眼之间,联盟大神的名字被点了个遍。

众人面面相觑。

 

联盟工作人员召唤了机场相关负责人,最后连民警都出动了,仍有大半粉丝躺尸路中央,口中高呼偶像名字要抱抱。

“吱啦——”一声,一辆黑色跑车停在路边。一名身穿黑西装黑皮鞋墨镜遮脸的男子长腿一迈随手关上车门,自带清场光环,所过之处人人落荒而逃片甲不留。

男子走到国家队前方,随手摘下墨镜一晃,正要开口,民警大惊失色:“这不是之前那个通缉犯神秘男子A吗?快呼叫总部!”

瞬间,该男子被包围了。

——三分钟后,联盟工作人员不得不向全副武装的武警解释,那个一脸凶相的男子真的不是通缉犯神秘男子A而是联盟选手韩文清。而且此人一点都不神秘,随便去网页上搜一下别说星座血型家住何方,连内裤都有同款。

 

09

该事件被好事者拍下传到网上,散播荣耀粉丝机场斗殴死伤无数的谣言,并质问:“这就是国家当下大力扶持的新兴竞技吗?”

冯主席开完记者招待会,召集联盟众选手开小会。在得知这都是一个抱抱引发的血案后,也不禁有些哭笑不得。

“这个……我知道咱们荣耀的粉丝大都是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想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呢,也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这时你们可就要处理好和粉丝的距离关系啦。”

看看叶修,虽然以前这家伙让他十分头疼,不过这次夺冠有功,虽然引起了一场风波也不能说是他的过错,起身打算拍拍叶修肩膀以示安慰,谁知脚下一滑,被椅子腿绊倒在地。

“……”众大神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犹豫着不知该谁上去扶。

离冯主席最近的叶修上前,一个不小心也绊倒在地。

卧槽,叶修想到近来纷纷感染平地摔病毒的联盟各大神,不仅扪心自问:平地摔也会传染吗?

一见叶修摔倒了,顿时会议室里一片吱啦吱啦椅子腿磨地板的声音,各路大神齐出动,争先恐后抢上前把叶修团团围住。

无人问津的冯主席:“……”

冯主席不哭,站起来撸!

 

    10

得知一切混乱的根源后韩文清要求叶修赔偿精神损失费。

叶修大呼冤枉:“老韩,你要知道今天的结果是你三十年前呱呱坠地的时候就注定了的。”

两人走在前方打情骂俏相谈甚欢,孙翔冷笑一声,快步上前。

【玩家】孙翔使用了【平地摔】技能。

【玩家】孙翔摔倒在地。

叶修下意识伸手要把这个莫名其妙忽然摔倒在自己面前直喊疼的家伙拉起来,忽然眼前一闪,黄少天扑通一声坐在了地上。

“老叶我的脚又扭了!好疼啊快扶我起来!”

叶修哭笑不得也懒得揭穿,伸手去拉他,眼见自己即将被“虎口夺食”,孙翔气急败坏,干脆地伸手把叶修用力一拉要挽回败局。

于是叶修在两股方向完全不同的力量下一时难以保持平衡,摔倒在地。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扶人者人衡摔之,古人诚不欺我也。

黄少天和孙翔一见瓷也不碰了赶紧翻身起来要拉叶修,结果两人在这个过程中你争我夺滚做了一团;喻文州等人离得太远,韩文清近水楼台先得月。

韩文清低头俯视叶修:“疼吗?”

“你试试!”叶修摔了一个结实,龇牙咧嘴。

韩文清忽然一笑,伸手把他拉了起来。

“走吧,背你回去。”

 

11

次日,张新杰匿名在某动作研究网站发贴求科普。

“我始终不知道那天我们队长和前辈所用姿势的名字”。




——end——


评论(19)

热度(7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